考取電腦技能基金會證照,機會一把照

大學期間,學校舉辦了許多的證照課程,其中包括許多電腦技能基金會的認證考試,像是ERP各模組的課程等,因此我也就報考了鼎新ERP軟體應用-配銷模組,在準備考取的過程中,讓我了解到現今企業中ERP運作的關聯性,在訂單、採購及庫存管理系統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於一般企業,每個流程都是不允許有些許的差錯,而這些流程的細項都會在證照考試中出現,只要熟記ERP的每個流程,相信考取鼎新ERP配銷模組是相當得心應手的。

在求學期間,我考取了許多電腦技能基金會的各類證照,這些證照讓我在升學方面都有一定的加分效果,未來實習及就業機會有一定的幫助,而考取證照只是證明自己學習的方式之一,在考完證照後對該領域想必有一定的認知,在這樣的基礎下,再去精進自己對該領域的鑽研,在未來升學及就業上才能夠擁有一個完整的學習基礎來面對現今職場。

在未來終身學習的趨勢下,考取證照將會只是一個基礎,我們要在這嚴峻的職場下生存,更深入的學習來使自己更了解該領域的專業知識,透過實際的操作了解系統後,再多加閱讀該領域上的書籍,想必在未來或許會有比他人多一些機會進入企業。不僅要考取證照證明自己,並且不斷學習將會帶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取得證照

中文輸入
英文輸入
文書處理
電子試算表
電腦簡報
資料庫管理系統
電子商務概論
網際網路及行動通訊
電子商務及企業電子化概論
ERP軟體應用-配銷模組(鼎新)
企業電子化規劃師-網路行銷

基本資料

最高學歷: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科系/系級:資訊管理系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