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基石始終來自於證照

由於大環境的競爭與改變,和以往高學歷決定高薪資將不在劃上等號,台灣產業人才日漸流失,對於企業公司所面臨的社會新鮮人來說,相對著重在於實務相關的經驗要求,然而我們要如何來達到企業公司所需要的門檻要求呢?而我們又要如何在面試時多一份強而有力的專業證明呢?那就是證照!因為我有證照,無論在相關技術及專業知識中,必定在專業認知及實務經驗上有著強而有力的邏輯概念,那為什麼企業總是喜歡雇用有相關經驗或相關證照的人才呢?因為企業雇主可以不須投資大量時間及金錢去培訓一個從無到有的員工,雇用有相關經驗及證照的人才,一方面能夠節省成本,一分面也比較容易在工作環境中進入狀況,因此,我就非常積極的參與了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舉辦的ITE與TQC 之專業人鑑定考試,考試前我都會去圖書館及書店借閱或購買相關專業知識的書籍,並在就學時常常與相關技術的教授一起研究討論分析問題,並藉由題庫或是實務模擬練習來訓練自己強化概念,其實考證照,我把它當作是一件有趣的進修課程,考證照它能夠幫助你增加思考推理能力,並能訓練自己在遇到困難時,能夠以最精準的專業角度,來排除所面臨的困難障礙,同時在這不斷努力學習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取得一張得來不易的專業證照,能夠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而專業的實力也在這無形當中增加了,心態的改變能夠讓您在準備考照的過程中,更加容易上手,也因為心態改變了,自然而然在這競爭的環境中,更能在求職或職場上如魚得水,成為職場中的專業傑出的人才!無論你是社會新鮮人正在找工作或是中年轉職,證照絕對在求職中有所加分。

取得證照

專業Linux系統管理工程師
專業Linux網路管理工程師
專業行動裝置應用工程師

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宜鈦通信科技
服務單位:技術工程部
工作職稱:工程師
工作年資:3年
工作內容:中央監控行動裝置整合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