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SF程速勁賽-Python冬季競行曲競賽決賽名單出爐 恭喜各校程式高手獲獎

  • 2021 CSF程速勁賽-Python冬季競行曲競賽決賽畫面
  • 2021 CSF程速勁賽-Python冬季競行曲競賽決賽畫面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多年來致力於發展各項能力認證,扮演銜接學校學習及職場實務應用的重要角色。為培養跨域應用人才並推廣程式學習風氣,鼓勵在學學生投入程式設計領域,增加彼此交流觀摩的機會,特舉辦「2021 CSF程速勁賽-Python冬季競行曲競賽」。競賽內容以Python 3程式語言為主,進行線上競速賽,吸引全台近300位的不分年齡的程式高手一同線上飆速。本次競賽透過Youtube平台以線上直播方式將選手答題數及名次即時公告,更增添競賽過程的緊張氛圍!得獎名單已出爐,恭喜各校程式好手獲獎。https://www.codejudger.com/game/leaderboard

2021 CSF程速勁賽-Python冬季競行曲-得獎者獎金申請領據已於12/20寄送至得獎者E-Mail信箱。請務必於12/24(五)前完成申請。如逾期未申請,恕無法進行匯款作業,並不另行通知。

Code Judger為本次競賽指定使用平台,平台整合了電腦技能基金會TQC+專業認證試題,可線上編寫程式碼並自動評閱,是學習者自我提升程式力的最佳利器。平台另有Python3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20題)、C語言、物件導向C#、R語言、APCS...等豐富題庫。透過Code Judger即練即評的設計方式,使用者能了解系統評分標準及規則,以及題型難易度循序漸進的方式,透過程式解題的過程中,培養「抽象的邏輯思考與數學概念」。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