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B2B跨境電商人才,CSF與阿里巴巴共同推動產學實習。

「跨境電商」的議題在近幾年來全球快速火紅,透過國際級電子商務平台跨境服務的能力,改變了全球消費以及跨國貿易的模式,在此潮流下,臺灣企業急需電商人才投入。根據阿里巴巴國際站與國立中山大學電子商務中心合作進行之「2018年臺灣跨境電子商務人才需求」研究顯示,高達近60%的中小企業都遇到「專業電商人才招募困難」之問題。

為了協助產業發展,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與阿里巴巴國際站及台北市電腦公會合作,推動「B2B跨境電商人才實習計畫」,協助取得本會「EEC企業電子化跨境電商應用師」證照之學生與廠商進行實習媒合,同時在實習期間由業師輔導電商運營進階技巧,以精進學生實務能力。

透過赴產業實習的方式,希望引導想要從事跨境電商產業之學生與產業迅速接軌。若各位老師有產業實習上的需求,歡迎老師聯繫本會產學合作窗口,將為您提供進一步的協助。

龔先生 02-25778806 分機733  [email protected]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