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名次公佈

  • 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結果已於官網上統一公佈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的「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經過緊張刺激的全國實機競賽後優勝選手脫穎而出!本競賽已於6/24(六)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逢甲大學】、以及【正修科技大學】三所學校舉行。

競賽結果已於官網公佈,並訂於7月31日(二)在台北市電腦公會公開頒獎。

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官網:

http://www.tqcplus.org.tw/python2018/Winner.aspx

證照成績查詢:https://exam.tqc.org.tw/TQCexamonline/default.asp?crttype=TQC&certidtype=student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