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專業證照,求職大加分!

  • 金劉先生認為在考取證照的過程中獲得充沛的專業技能,並能在職場上發揮最大的效益。

根據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的調查,107年首季有超過60%的企業打算徵才,並且許多求才資訊已於106年底釋出,企業徵才首要條件為「相關工作經驗」及「具備專業技能、知識」。求職者若想搶奪面試機會,擁有職務相關的「專業證照」或「檢定成績」都能加深企業主對求職者的印象。

任職於亞洲光學的金劉先生大學畢業後立即從事程式設計相關的工作。金劉先生表示:『很慶幸自己學生時期有取得「物件導向程式語言」證照,讓我收穫不少。例如在設計「製造執行系統(MES)」時,利用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特性,可以縮短開發的期程,讓系統能準時上線運作。不論是在Window Form或Web Form都能夠開發,加大了許多硬體規劃上的彈性,對我現在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

更多考生心得請参閱電腦技能基金會官網

https://www.tqc.org.tw/TQCNet/ExpView.aspx?CODE=FHCWQEy6CxE6sjTm0Od0lA==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