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 2018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圓滿落幕

  • TQC+ 2018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優勝同學合影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蕭秘書長於典禮中給予優勝同學加油勉勵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蕭秘書長(圖左)頒發優勝獎金及獎狀為得獎選手加冕獎勵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有鑑於軟體設計人才為資通訊產業未來長遠發展之根本,為快速縮短軟體人才供需之間的差距,同時有效帶動軟體及程式設計之學習風潮,特舉辦Python程式設計競賽活動。使技能優秀的校園學子有機會嶄露頭角、發光發熱,未來無論升學或就業都能更具競爭實力。

競賽於今年6月24日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逢甲大學】、以及【正修科技大學】三所學校舉行。參賽選手來自全台各大專校院,共吸引近300位資訊好手一較高下,7月31日於台北市電腦公會公開頒發優勝同學獎金及獎狀。

競賽得獎名單如下:

名次 學校 姓名
全國第一名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許家綸
全國第二名 逢甲大學 沈軒維
全國第三名 逢甲大學 許定紘
全國優勝獎 逢甲大學 周洵
全國優勝獎 逢甲大學 張家瑋
全國優勝獎 亞東技術學院 廖千惠
全國優勝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謝天逸
全國優勝獎 亞東技術學院 游子萱
全國優勝獎 亞東技術學院 陳柏全
全國優勝獎 國立屏東大學 楊統憶
全國優勝獎 國立中山大學 陳耀融
全國優勝獎 國立成功大學 歐昇恭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