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ISC-V打造AIoT全方位應用!台灣RISC-V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暨研討會3月7日將登場

  • 用RISC-V打造AIoT全方位應用!台灣RISC-V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暨研討會3月7日將登場
為了讓台灣資通訊產業進入物聯網客製化設計核心,並能從嵌入式CPU開放架構上切入商用市場,台灣RISC-V產業聯盟將在3月7日舉辦聯盟成立大會暨RISC-V開放架構技術研討會,希望透過產、學、研三方合作方式,共同協助將RISC-V開放架構導入台灣,並串聯海內外RISC-V生態系資源,讓台灣資通訊產業在AIoT應用上,成為重要核心解決方案供應鏈之一。
 
市調機構Gartner預測,2020年將有超過200億個物聯網(IoT)裝置連上網路,每一個IoT裝置都需要使用到低功耗嵌入式CPU晶片,而AI相關應用也需要嵌入式CPU進行端點運算,才能建構起完整的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而RISC-V核心加上端點運算IP,將成為AIoT應用最佳解決方案。
 
日期:2019年3月7日(四)
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B102會議室(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二號B1會議室)
主辦單位:台灣RISC-V產業聯盟籌備處
協辦單位: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台北市電腦公會
相關網址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