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寫程式,讓我快一步找到工作。

目前的產業現況,企業對於有動手實作能力的新鮮人有很高的需求。教育部技職司長楊玉惠表示:擁有專業技能與實作能力的社會新鮮人,起薪三萬起跳,遠高於平均薪資,而且根據經驗,大學生「動手實作能力」愈高的,起薪愈高。
 
馬來西亞學生楊禮忠,畢業於銘傳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在大學時期就積極參與校外實習,並且務實動手進行程式開發能力培養。正因為他具備了專業技能以及實作能力,所以在畢業前就順利獲得精英電腦聘用,擔任MIS的工作。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