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圓滿落幕

  • 恭賀育達高職同學榮獲[105CSF獎學金]獎項,並感謝劉校長(中)及資處科洪主任(左四)為得獎同學頒獎及勉勵
  • 恭喜臺北市立大學史地系黃子庭同學(圖左)榮獲105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為鼓勵資訊優秀之學生,推動國民資訊能力整體提升,每年舉辦獎學金申請,本年度共吸引近1,150名應屆畢業生提出申請,獎學金及獎狀已送至各得獎生之就讀學校,並委請校方於公開場合頒發,以鼓勵學生對於好學不倦的精神。

市立三重商工廖同學表示:「考取專業證照可放在備審資料證明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育達商職潘同學認為:「在新時代的挑戰和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發展進步的時代,擁有專業證照是必須的。考取各式證照,讓自己的備審資料更加豐富,也增加自己的專業技能,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夠考到理想的大學。」
致理科技大學黃同學:「很高興台灣有這樣的證照考試,因為這場考試讓我學習了很多,不管是技術、想法、互助…等等。」

電腦技能基金會本著推廣全民增進資訊能立的宗旨,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來鼓勵學子,106年獎學金活動也將於106年11月開跑,歡迎各位擁有電腦技能基金會證照並且即將於107年6月畢業的同學屆時注意獎學金活動網站,獎學金得主可能就是你!想了解電腦技能基金會相關證照請上官網http://www.csf.org.tw/main/index.asp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