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9/6開放報名!

  • 「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9月22日報名截止。請不要錯過報名時間喔!
  • 「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全國實機競賽於10月28日(六)舉行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於9月正式開跑囉!此次除了「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呼朋引伴一路遊」兩大活動外,還新增「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競賽項目,誠摯邀請各校資訊高手一起參與比賽!

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未來的電腦科學家,一同摩拳擦掌、準備出擊吧!

本競賽鼓勵高中職、大專學生參與,選手們透過電腦科學的基本概念進行問題解決、系統設計的思考模式於資訊月競賽現場一較高下。此項目預計選出前5名優秀選手頒發獎金及獎狀。(個人賽、無證照限制)。本項目技能規範與範例試題檔案下載:http://www.infomonth.com/Download.aspx

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9月22日報名截止。

「資訊界的奧林匹克大賽」20年來一直提供技能競技舞台讓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一較高下,深受全國各級學校支持。今年推出「視傳設計技術應用」、「創意App程式設計」、「數位內容編輯」、「數位內容簡報」、「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數位內容建置(中文組)」、「數位內容建置(日文組)」七項競賽類別。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說明。全國實機競賽於10月28日(六)舉行。http://www.infomonth.com/ICTIntro.aspx

競賽考古題開放下載!
※下載競賽考古題,請註冊登入師友網(下載專區)https://www.tqc.org.tw/Teachernet/
(考古題僅供參考,與本年度實際競賽內容並不相同,敬請留意)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