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動手實作力 優化未來競爭力

  • 目前成立工作室的韓先生認為學生時期的軟體實作練習,使自己目前的工作發揮到最高效益。

在學歷價值模糊的年代,學校及學生都更需要為自己找到定位與特色,獨立性和實作能力更成為刻不容緩的課題。近幾年,企業徵才時皆表示「執行力與落實度」、「專業軟體技巧」、「解決問題的能力」,由此可見新鮮人能落實在校所學做到「學以致用」才是關鍵。

目前成立設計工作室的韓先生:『在學時期就讀設計類別科系,剛出社會的時候也跌跌撞撞遇到專案製作上的問題,最主要還是依賴學生時時期所下的基本功,專業軟體技能的實作練習將現在的工作發揮最高效益。』嶺東科技大學證照中心簡瑞勳主任認為擁有正確的軟體技能觀念是最重要的,同學在學習的過程中了解自己將來的籌碼是什麼。透過良好的技術面才能展現最有競爭力的自己。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建立嚴謹的認證架構,並規劃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需要的人才,全方位的鑑定科目滿足各種產業的需求。詳細證照內容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影音專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2LQHqlGCc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