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雙強將才 印度跨國採認ITE、TQC+、EEC、TQC 台廠國際競爭力再躍進

  • 台印度人才交流聯盟成立,簽署「台印度資通訊認證交流」合作備忘錄

(圖說)  台印度人才交流聯盟成立,簽署「台印度資通訊認證交流」合作備忘錄。前排右起印度國家電子資訊科技學院副處長MM Tripathi博士、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副祕書長蕭佳賓、TCA台印交流推動辦公室執行長胡天盛博士、104人力銀行總經理蘇宏文律師。見證儀式的雙邊政府官員,後排左起印度-台北協會會長羅國棟(Pradeep K. Rawat)、經濟部常務次長梁國新,最右為台北市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 

印度國家電子資訊科技學院(NIELIT)與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CSF)28日簽署「台印度資通訊認證交流」合作備忘錄,採認ITE、TQC+、EEC與TQC認證。在雙邊政府部門-經濟部與印度台北協會,以及台北市電腦公會見證下,成功打開台灣與印度間的資通訊人才流通平台,雙方結合優勢特長培訓將才,對台廠國際競爭力將發揮強大助力。

電腦技能基金會證照以實務為情境,採實作完成完整作品的檢測方式,豎立與國際證照迥異的特色旗幟,台灣ICT大廠識才敏銳,已多次將CSF證照菁英攬入麾下。縱使國際證照大軍壓境,電腦技能基金會各項認證依舊屹立不搖,仍是人力銀行TOP 1的熱門證照。印度軟體產業蓬勃發展,加上嚴格的英語教育,數理邏輯觀念紮實訓練,雙方結合優勢特長,注入強項基因,攜手打造高戰鬥力的將才。

印度軟體人才近年各國際大廠聘任比重越來越高,據產業媒體研究指出,台系科技大廠在軟體研發實力與跨國人才資源運用等方面,顯得封閉與落後許多,而今台印度人才交流聯盟的成立,台灣在世界舞台的研發設計能力將發揮極大影響。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