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SF全國青年程式設計競賽總獎金22萬! 3/23開放報名

  • 2020 CSF全國青年程式設計競賽3/23開放報名

你是程式設計高手嗎? 想要跟全台各校資訊高手一較高下嗎?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為培養跨域應用人才並推廣程式學習風氣,鼓勵在學學生投入程式設計領域,增加彼此交流觀摩的機會,特舉辦「2020 CSF全國青年程式設計競賽」,歡迎全國各級學校資訊好手一同來挑戰。本競賽即將於3/23(一)起至4/23(四)接受網路報名。

競賽總獎金高達22萬元,參與競賽成績達70分以上者,依選手參賽項目頒發TQC+程式語言Python 3或TQC+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 2證書乙張。歡迎各校資訊高手於5/23日(六)一較高下喔!

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說明:https://www.tqcplus.org.tw/csfcompetition/index.aspx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