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活動-「呼朋引伴一路遊」上傳團體照,萬元獎金等你抽

  • 資訊月-呼朋引伴一路遊
  • 同學經由觀展更加了解資訊產業未來的趨勢脈動。

資訊月-呼朋引伴一路遊」每年吸引許多校園團隊至資訊月現場參觀,同學也經由觀展更加了解資訊產業未來的趨勢脈動。

大會在此提醒今年已報名參與活動之學校,務必於109年1月2日(四)前至活動官網,上傳於大會指定場館前之團體合照參加抽獎。總金額3萬7千元整!千萬要把握機會~記得要上傳喔!

呼朋引伴一路遊之團隊合照上傳:http://www.infomonth.com/VisitLogin.aspx

詳細資訊請至: http://www.infomonth.com/VisitIntro.aspx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