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次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試於2019年7月05日【南科AI_ROBOT 自造基地】舉辦

  • 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各個年齡層皆可參與
  • 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試規範講解
  • 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場實地側拍
  • 全場最小學員僅就讀國小六年級
  • 授課老師與參與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全體學員大合照二

  AI 智慧時代已來臨,隨著手持智慧型裝置的普及與物聯網應用型態興起,世界產業鏈對於程式設計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殷切,為此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與MIT App Inventor團隊合作,共同推動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

  2019年7月05日於【南科AI_ROBOT 自造基地】舉辦全球首次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試,參與學員來自全台各地,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一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學生,經過一連串為期五天的教學、練習以及實作評量的課程訓練後,再進行最後的全英文國際認證考試。不僅訓練考生們的腦力,同時,也是語言能力以及意志力的一大考驗。

  App Inventor是一款適用各個年齡層的程式設計軟體,未來本會將持續推動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與種子教師培訓,向下紮根深化程式設計能力,打造與智慧時代趨勢更為接軌的橋梁。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