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介紹

Excel 2010 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 第1~3類

楊明玉 / 著

Excel 2010 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 第1~3類

楊明玉 / 著

【出版資訊】

最新更版
2013/9/1 上午 12:00:00
相容性
建議 iOS 5(含)以上版本 與 iPad 2 (含)以上硬體
訂價
150 元

【內容介紹】

  1. Excel操作實用級演練,為您的Excel奠定良好基礎。
  2. 生活化主題:精選3大類題庫總共30題,包含基本函數與格式設定能力、資料編修及列印能力、統計圖表建立與應用能力,以實務應用為導向,針對不同情境模擬實作解法!
  3. 每一應用實例皆附影音教學方便逐步學習,搭配函數用法解析,保證更好上手。
  4. 名師 楊明玉老師親自解題,希望以最完整最詳細的說明,一步一步引導您融會貫通整個學習過程。
須先安裝「TQCbooks」書櫃, 再由內購機制購買

瀏覽此書的人,也瀏覽...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