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3定位點前置字元
您知道「定位點前置字元」可以如何運用嗎?請看本期軟體操作小撇步,您就可以學會囉!
一、 我們以下列的文件做為說明範例,要將橘色文字「自然生態之旅」與圖片 間填滿藍色圓點虛線,要怎麼做,才能最快填入藍色圓點虛線?
答案是,設定「定位點前置字元」。

二、 首先將滑鼠游標停在「自然生態之旅」段落上,點選「段落/定位點」進入設定。「定位停駐點位置」輸入「16.5公分」,「對齊方式」,點選「靠右」,「前置字元」,點選2圓點虛線,如下圖所示:
三、 按下「確定」鈕,結果如下圖所示:
四、 接著選取「定位點前置字元」虛線部份 ,由「字型色彩」選取「藍色」,即完成設定。結果如下圖所示:
以上是關於「Word 2013定位點前置字元」的說明,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374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