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6如何設定圖片標號及名稱
一、 開啟需編輯的Word文件。
二、 先定義文件的標題樣式,可以使用內建的「樣式」裡選擇「標題1、標題2」,或是如範例一樣使用自訂的樣式,將所有的標題都套用該樣式。
三、 選取要插入標號的圖片,點選【參考資料】/【標號】的「插入標號」按鈕,開啟【標號】視窗。
四、 由【標號】視窗,【標籤】裡選擇「表格、圖表」或是點選「新增標籤」按鈕,設定自訂的標籤名稱,如範例一樣使用自訂標籤,按兩次「確定」。
五、 點選【插入】/【文字】的「功能變數」按鈕,開啟【功能變數】視窗,【功能變數名稱】:選擇「StyleRef」、【樣式名稱】:選擇「景點」,按「確定」。
六、 完成如下圖。
以上是關於「Word 2016如何設定圖片標號及名稱」的製作方法,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398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