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6如何設定圖片目錄
接續上一期設定圖片標號及名稱,這期設定圖片目錄。
一、 開啟698期編輯的Word文件,將每一張圖片都加上標號及名稱,先選取「照片 1草嶺古道」包含段落符號,按「Ctrl+X」剪下。
二、 由【常用】/【編輯】的「取代」,開啟【尋找及取代】視窗的【取代】標籤,按「更多」按鈕,【尋找目標】:選擇【指定方式】內的「段落標記」,選擇【格式】內的「樣式」,點選「插圖」;【取代為】:選擇【指定方式】內的「段落標記」和「剪貼簿內容」,按「全部取代」。按「確定」,按「關閉」。

三、 按「Ctrl+A」全選,再按「F9」鍵,更新所有功能變數。
四、 將游標停留於要插入目錄的位置,點選【參考資料】/【標號】的「插入圖表目錄」,開啟【圖表目錄】視窗。
五、 完成如下圖。
以上是關於「Word 2016如何設定圖片目錄」的製作方法,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399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