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9.26.2018 | 雙週報 | 第 405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加強專業電腦技能 學以致用
1 資訊教育新聞 - 聽過UX?聽過使用者經驗嗎?
1 資訊教育新聞 - 想做好內容行銷,先掌握讀者的4種需求
1 新產品服務 -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 Premiere Pro CC
1 新產品服務 -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remiere Pro CC
1 軟體小撇步 - Rhino開放的曲面快速建立實體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教師節
 
基金會新聞專區
加強專業電腦技能 學以致用
台灣的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低,讓許多社會新鮮人對未來充滿不安,擔心在學期間所學的知識,是否與業界、職場有斷層。也有許多人趁在校期間充實自己、打拚未來。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聽過UX?聽過使用者經驗嗎?
「第5屆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為經濟部工業局聯手和碩、技嘉、HTC、華碩、研華、仁寶、BENQ、星展銀行、台達電、中華電信、Mtel Taiwan等11家企業共同合作辦理,推動與擴散「使用者經驗」之概念。培育型競賽為期9個月、30位跨領域業師重量級培訓,包括20堂使用者經驗實作工作坊、3個月企業主管親自指導,扎實學習使用者經驗專案流程,催生具商模的易用產品與創新服務。
[競賽影片] [競賽官網]
想做好內容行銷,先掌握讀者的4種需求
內容行銷的成功與否,取決於讀者是否從這些內容獲得滿足。讀者若能從企業所生產的內容獲得益處,企業才能進一步營造品牌形象、建立消費者認同,最後引起讀者的消費行為。因此,掌握讀者需求是內容行銷者必須鑽研的事情。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 Premiere Pro CC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AEY038400
出版日 2017/11/30 頁數 184
定價 4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Premiere Pro CC」,係為TQC+ 視傳設計領域之非線性剪輯設計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提供讀者在解題過程中學習Premiere Pro CC最實用的技巧,提升非線性剪輯設計能力。
  3. 操作題型範例共計3大類30題,包含「影片企劃設計能力」、「影片剪輯設計能力」及「影片特效設計能力」等類別,每類均收錄許多專家精心設計的實務案例題目,如影音素材的管理、文字動態效果、背景聲音設計、基礎特效應用以及影片的去背合成技巧等。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剪輯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最實用的技巧,為Premiere Pro CC的人才評鑑建立了公正客觀的參考標準。
  4.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5.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remiere Pro CC
作者 吳信成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新手
書號 AEY038411
出版日 2018/8/27 頁數 161
定價 2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專為「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Premiere Pro CC」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remiere Pro CC」需搭配「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Premiere Pro CC」使用。
  3.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3大類30題,教您由淺入深的學習Premiere Pro CC之功能,每類均收錄許多專家精心設計的實務案例題目,如影音素材的管理、文字動態效果、背景聲音設計、基礎特效應用以及影片的去背合成技巧等。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在解題過程中學習Premiere Pro CC最實用的技巧,提升非線性剪輯設計能力。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軟體操作小撇步
Rhino開放的曲面快速建立實體

一般我們要將曲面蓋成實體,無非是從缺口產生平面或曲面再將所有的曲面組合,但在某些情況下其實有更快的方法能將開放的曲面建成實體。

[詳全文]
輕鬆小站
教師節

一天,王老師收到畢業的大明寄來的卡片
老師,我很想念您,您辛苦了
您教我的知識我已經全部都還給您了
看您什麼時候方便,再把學費還給我……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最新職缺   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