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蓋印效果
印章是公司行號經常使用的辦公文具,但是要如何利用Photoshop製作客製化印章的蓋印效果呢?它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5個步驟就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蓋印效果,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吧!
一、 置入想要製作蓋印效果的圖案或外框文字。
二、 選取並儲存範圍為「Alpha1」色版,切換到色版,套用「濾鏡>雜訊>增加雜訊」。
三、 加上3像素的內部白色筆畫後,套用三次「濾鏡>風格化>擴散」及一次「濾鏡>模糊>高斯模糊」,產生模糊的毛管現象。
四、 調整色階及臨界值效果。
五、 載入「Alpha1」色版的範圍,填入#C70000,並將圖層混合模式修改為「色彩增值」,就完成蓋印圖層的效果囉!
以上是關於「Photoshop 蓋印效果」的製作方法,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406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