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11.21.2018 | 雙週報 | 第 409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LCT聽力理解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107年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競賽名次公佈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12月份ITE、EEC鑑定10/31起開放報名,11/22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1 科技輕鬆備課 - CSF教案工坊讓您親身體驗科技工具的多元與便利
1 資訊教育新聞 - 台灣公司只看學歷跟證照,都不給低學歷者機會?內行人揭企業內部「精打細算」的用人考量
1 新產品服務 - 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 Photoshop CC(第二版)
1 新產品服務 - 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hotoshop CC(第二版)
1 軟體小撇步 - Word 2016如何建立交互參照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選舉
 
基金會新聞專區
107年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競賽名次公佈
107年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的優勝團隊,全國各校菁英經過緊張刺激的實機競賽後脫穎而出!競賽在10/27(六)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以及【文藻外語大學】三所學校舉行。競賽結果已於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官網上統一公佈,並訂於11月26日(一)在台北場資訊月展前記者會中,公開頒發各項目全國團體組第一名。
[詳全文]
12月份ITE、EEC鑑定10/31起開放報名,11/22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12月份「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兩類全國大會考10/31日起開放報名,11/22日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 報名時間:107年10月31日(三)起至11月22日(四)止
  • 考試時間:107年12月15日(六),於台北、台中、高雄各設考場舉辦
    【台中本季為嶺東科技大學春安校區;台北、高雄試場地點資訊將於鑑定舉辦五天前公告】
  • 報名方式:請洽考生服務系統線上報名
[詳全文] [報名連結]
用科技輕鬆備課-CSF教案工坊讓您親身體驗科技工具的多元與便利
「臺灣教育科技展」11/29兩場「Kyosei.ai & CSF教案工坊-整合即時互動科技翻轉教學方式」即將額滿,歡迎您踴躍報名,親身體驗科技工具的多元與便利。每預約參與教案工坊者乙次,入場時即可拿取「幸運彩球」一乙只!(參與貳場即有貳次機會,以此類推。)不僅人人有獎,更有機會於現場索取超值好禮!
[好禮傳送門] [報名連結] [展區平面圖大揭密]
資訊教育新聞
台灣公司只看學歷跟證照,都不給低學歷者機會?內行人揭企業內部「精打細算」的用人考量
我們不難聽到學歷無用、會念書不代表會做事這種論點,而有趣的是這種言論通常伴隨著自己懷才不遇的經歷。但事實上真如此嗎?在討論這問題之前我們要先理解世界是如何運作的。沒錯,學歷與證照的確不能代表一個人的能力。但是這件事情你知、我知、所有企業都明白這個道理,但是企業卻還是利用這種方法來做招聘人才時的一個重要參考依據,那就代表它背後一定有其道理存在,企業所面對的是市場血淋淋的競爭,任何企業是靠實力才能存活。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 Photoshop CC(第二版)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AEY039000
出版日 2018/3/21 頁數 312
定價 48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TQC+ 影像處理認證Photoshop CC」,係為TQC+ 視傳設計領域之影像處理認證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亦為考核「平面設計專業人員」與「網頁設計專業人員」必備專業技能之一。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操作題型範例共計4大類40題,包含「影像處理能力」、「影像色彩與表現能力」、「影像整合應用能力」及「影像實務設計能力」等類別,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最實用的技巧,為Photoshop CC的人才評鑑建立了公正客觀的參考標準。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hotoshop CC(第二版)
作者 胡凱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AEY039011
出版日 2018/11/6 頁數 224
定價 2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專為「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 Photoshop CC(第二版)」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 「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hotoshop CC(第二版)」需搭配「TQC+ 影像處理認證指南 Photoshop CC(第二版)」使用。
  3.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4大類40題,教您由淺入深的學習Photoshop CC最新之功能,包含「影像處理能力」、「影像色彩與表現能力」、「影像整合應用能力」及「影像實務設計能力」,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在解題過程中學習Photoshop CC最實用的技巧,提升影像處理能力。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軟體操作小撇步
Word 2016如何建立交互參照

在Word 2016要如何建立交互參照呢? 且看本期的小撇步,就可以學會這項技巧喔!

[詳全文]
輕鬆小站
選舉

老韓最近要選議員,每天四處奔波拉票疲累不堪
晚上睡覺鼾聲大作
韓太太:老公,我想你這次一定會當選
老韓:你怎麼知道的?
韓太太:因為你的呼聲非常高…….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最新職缺   臺灣教育科技展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