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快速填入」功能介紹

您知道在Excel裡,有一個好用的「快速填入」功能嗎?它能偵測您的輸入模式,自動填入您的資料,例如:您可以使用「快速填入」來區隔姓名欄位中的姓氏和名字。請看本期軟體操作小撇步,您就可以學會囉!

以下範例說明:將「員工姓名」的「姓」和「名字」獨立成新的二欄。

一、 在B2儲存格輸入「劉」,然後選取B2:B8儲存格範圍,在「資料」頁籤,點選「快速填入」,即可正確填入員工姓名的姓氏。

二、 在C2儲存格輸入「玉華」,然後選取C2:C8儲存格範圍,在「資料」頁籤,點選「快速填入」,即可正確填入員工姓名的名字。

以上是關於「EXCEL的「快速填入」功能」的說明,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410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