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功能區隱藏及顯示

您是否曾經遇過Excel功能區變為空白,被隱藏起來找不到功能區呢?要如何將功能區恢復顯示,請看本期軟體操作小撇步,您就可以學會囉!

★Excel功能區被隱藏起來的畫面如下:

當您看到Excel功能區變為空白,不要害怕,您有3種方式,可以讓功能區再恢復顯示。

◇ 第1種方式:在功能區任一個標籤上按右鍵,取消勾選「摺疊功能區」,即可讓功能區恢復顯示。

★Excel功能區正常顯示的畫面如下:

◇ 第2種方式:在功能區任一標籤上,連按二下滑鼠左鍵,亦可讓功能區恢復顯示。結果如下:

◇ 第3種方式:按下快速鍵 [Ctrl] + [F1],功能區馬上恢復顯示。結果如下:

以上是關於「EXCEL功能區隱藏及顯示」的說明,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411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