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 摺疊選單效果

時常能在產品說明或是留言評論區塊看到摺疊選單的應用,是一個相當常見的網頁特效,但要使用摺疊選單,一定得用JavaScript再搭配CSS,才能實作出摺疊的特效!Dreamweaver內建的Bootstrap組件就有提供摺疊選單(Accordion),包含標題及內容區塊、滑鼠點擊控制及漸變的折疊效果等等,只要5個步驟就能製作出複雜的摺疊選單,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吧!

一、 在Dreamweaver中新建一個Bootstrap檔案,Bootstrap CSS選擇「新建」且不包含預先建立的版面。
二、 將滑鼠游標停留在body標籤中,點選插入面板,來源選擇「Bootstrap組件」,點選「Accordion」,就會自動產生預設的摺疊選單。
三、 將預設的選單內容修改為自己想要呈現的資訊。
四、 新增每個選單的圖像icon,並將滑鼠點擊的控制項修改為圖像或任何您想操作的地方。
五、 就可以輕鬆完成留言評論區塊的摺疊選單效果囉!
以上是關於「Dreamweaver 摺疊選單效果」的製作方法,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416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