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6如何設定文件限制編輯,避免被任意修改

在Word 2016該如何設定文件限制編輯,避免被任意修改呢?且看本期的軟體操作小撇步,您就可以學會這項實用的技巧喔!

一、 開啟需設定文件限制編輯的Word文件,選取要填寫的欄位儲存格。
二、 由【校閱】/【保護】的「限制編輯」,開啟「限制編輯」窗格。
三、 在【限制編輯】窗格中,勾選「文件中僅允許此類行的編輯方式:」並選擇「不允許修改(唯讀)」,按下「是,開啟強制保護」,開啟【開啟強制保護」】視窗,按下「確定」。(可設定密碼,防止他人取消保護)。
四、 完成如下圖。
以上是關於「Word 2016如何設定文件限制編輯,避免被任意修改」的製作方法,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425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