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6如何擷取Word裡的大量圖片

若想要擷取Word裡面的圖片,通常都會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另存成圖片的方式。但當想要擷取的圖片很多時,就要重覆動作很多次,不妨利用分解Word檔的方式一次就能夠將全部的圖片都擷取出來。

一、 到要擷取圖片之Word檔案的資料夾內,需顯示檔案的副檔名。
二、 直接將Word檔的副檔名「.docx」,改為「.zip」的壓縮檔格式,按下「Enter」鍵(如1),跳出「重新命名」的對話方框,按下「是(Y)」(如2)。
三、 接著點選變更後的.zip檔,按下滑鼠右鍵,於出現的功能選單中,選擇「解壓縮全部」。跳出「解壓縮壓縮(Zipped)資料夾」對話方框,按下「解壓縮」。
四、 解壓縮後的檔案會有幾個資料夾,先找到「word」資料夾。
五、 由上步驟的「word」資料夾裡,再找到「Media」資料夾。
六、 在此就是Word檔裡所有的圖片,而圖片大小則是原來置入Word檔裡的原圖。
以上是關於「Word 2016如何擷取Word裡的大量圖片」的製作方法,這麼實用的小撇步,您一定要學會喔!

- 回426期電子報主頁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