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5.10.2017 | 雙週報 | 第 369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TQC+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開放報名中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6月份ITE、EEC鑑定4/26起開放報名,5/18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1 資訊教育新聞 - 扎穩人才培育根基 助長產業界資料分析能量
1 資訊教育新聞 - 物聯網的魔法!原力帶領你閱覽雲端裡的智慧城市
1 新產品服務 - 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 Android 6
1 新產品服務 - 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ndroid 6
1 軟體小撇步 - Photoshop髮絲快速去背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答非所問
 
基金會新聞專區
TQC+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開放報名中
本次研習課程由專業講師介紹未來生活及職場所需之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 CC 的相關知識,並結合證照考試檢核,協助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教師,未來可融入相 關教學課程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6/19
[詳全文] [報名網址]
6月份ITE、EEC鑑定4/26起開放報名,5/18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6月份「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兩類全國大會考4/26日起開放報名,5/18日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6/19
[詳全文] [線上報名]
資訊教育新聞
扎穩人才培育根基 助長產業界資料分析能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任何人要挖掘Big Data背後涵義,都必須懂得運用一些程式語言,例如深受資料科學界喜愛的R與Python,即是不可不識的關鍵項目。
[詳全文]
物聯網的魔法!原力帶領你閱覽雲端裡的智慧城市
艾拉物聯大中華區渠道市場與區域銷售總監張家源提到為何要做聯網產品時直接表示:「因為數據有價值!」更以油業比喻 Ayla 自身定位:「大數據就像原油,我們希望客戶去挖互聯網的油田。而 Ayla 不想讓客戶太累自己建挖油的設備,因此提供挖油設備,讓客人挖到最有價值的東西。」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 Android 6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松崗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XC16670AEY036400
出版日 2016/3/28 頁數 343
定價 39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內附完整的測驗題及操作題,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範例題目含「Android開發環境與核心觀念」、「Android專案概念」、「頁面及應用程式框架運作」、「Android基礎知識-UI設計及語法應用」、「資料儲存與解析」、「基礎服務應用」等多項議題,學習多元的設計方法,並強化資料繫結及各項服務應用。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ndroid 6
作者 陳文敬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AEY036411
出版日 2017/4/18 頁數 318
定價 3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本書專為『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 Android 6』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 『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ndroid 6』需搭配『TQC+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 Android 6』使用。
  3.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3大類30題,包含「Android基礎知識-UI設計及語法應用」、「資料儲存與解析」及「基礎服務應用」等,引領學習者藉由UI程式設計熟悉Android的操作,學習取得資料及儲存方法,並強化各項服務管理員之應用,以快速進入Android開放式平台。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軟體操作小撇步
Photoshop髮絲快速去背
人物的髮絲去背,過去常見的方法是利用Photoshop色版選取或是摘取的方式進行,但是在Photoshop CC中出現了更快速的髮絲去背方法喔,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吧!
[詳全文]
輕鬆小站
答非所問

法官怒斥被告阿文:「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上任以來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了,不覺得羞恥嗎?」
阿文:「法官大人,您耗在這兒不能升官,不是我的錯啊!」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電子書櫃   CSF認證快訊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