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5.24.2017 | 雙週報 | 第 370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企業徵才條件大公開! TQC證照是求職最佳助力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106 年度高中職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即日起開放報名
1 資訊教育新聞 - 實習就業一條龍 中原落實學用合一
1 資訊教育新聞 - 矽谷最搶手!IT新兵訓練營 程式設計夯
1 新產品服務 -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
1 新產品服務 -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
1 軟體小撇步 - Photoshop人臉調整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蟑螂藥
 
基金會新聞專區
企業徵才條件大公開! TQC證照是求職最佳助力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依據產業需求規劃,許多公司已將TQC證照列為徵才重要條件,當您擁有了TQC證照,在求職上將取得領先的優勢。目前各大人力銀行中,已有千餘家企業四千多個個職缺採用TQC證照進行徵才,當您應徵這些職缺時,請主動提出所具備的TQC證照,讓徵才企業注意到您的履歷,獲得面試的機會。
[詳全文] [最新職缺]
106 年度高中職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即日起開放報名
本會承辦106年度高中職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歡迎高中職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詳全文] [報名網址]
資訊教育新聞
實習就業一條龍 中原落實學用合一
為協助廠商招募優秀人才,提供企業界與學生校友的良好互動媒合平台,中原大學於畢業季特別舉辦「2017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暨就業學程博覽會」,活動首次結合就業學程辦理,提供大學低年級到即將畢業的高年級學生,透過就業學程提早規劃職涯爭取實習機會,打造實習與就業一條龍政策。
[詳全文]
矽谷最搶手!IT新兵訓練營 程式設計夯
隨著數位時代科技進化,許多人擔心藍領階層會不會就此消失,因為在科技網路新創公司的大本營「矽谷」,最近正夯的,就是一種編碼程式的密集培訓課,每個星期上6天,一天得上11個小時課程,卻還是場場爆滿,而這些即將大學畢業的人會選擇來到這裡,主要就是看準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待遇,不過對於這種一窩蜂湧入程式設計的現象,專家也有不同見解,認為這波編碼風潮,反倒會成為下一波龐大的藍領工作!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全華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AEY03730019334007
出版日 2016/10/07 頁數 318
定價 39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本書學科題庫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本書題庫為限。

  1. 題庫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囊括Access 2016最常用之功能,學、術科題目淺顯易懂,豐富且多樣化,讓讀者能夠循序漸進的學習,熟練Access軟體的操作。
  3. 精選學科題庫7大類共300題,採電腦線上作答,可透過題庫練習系統依類別選題進行練習,學習效果立即呈現。
  4. 精選術科題庫4大類共40題,包含Access 2016「資料表建構與資料建置」、「查詢類型及設計」、「表單控制項之建立與應用」及「報表設計與控制項運用」等類別,使用者可自行指定題目進行練習,透過術科電腦自動評分系統,可立即評核學習成果。
  5. 題庫練習系統提供「使用者專區」功能,記錄並管理歷次練習的成績。
  6. 本題庫適用在Microsoft Access 2016軟體上執行。
  7. 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
作者 吳玄玉
出版社 碁峰全華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AEY03731119339
出版日 2017/05/10 頁數 287
定價 30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本書專為「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的術科題庫所寫的解題技巧。
  2.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需搭配「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使用。
  3. 精選術科題庫4大類共40題,包含Access 2016「資料表建構與資料建置」、「查詢類型及設計」、「表單控制項之建立與應用」、「報表設計與控制項運用」等類別,使用者可自行指定題目進行練習,透過術科電腦自動評分系統,可立即評核學習成果。練習系統亦提供「使用者專區」功能,記錄並管理歷次練習的成績。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學習過程不致產生錯誤。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軟體操作小撇步
Photoshop人臉調整
拍完照片對臉部五官不滿意,表情也不對味嗎?人物的臉部調整過去在Photoshop中需要靠手動技術微調,但是現在新版Photoshop CC中出現了更方便快速的調整方法喔,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吧!
[詳全文]
輕鬆小站
蟑螂藥

有一天,阿博到賣場買蟑螂藥
阿博: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
賣場員工:當然可以呀~沒殺死我退錢
擺了藥隔天,蟑螂真的死了~~阿博非常開心
但過幾天阿博發現蟑螂怎麼越來越多了
生氣的跑回賣場:那藥怎麼搞得我們家蟑螂越來越多了?
賣場員工冷冷的回:如果你不見了,你的家人不會出來到處找你嗎?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電子書櫃   CSF認證快訊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