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1.01.2020 | 雙週報 | 第 438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LCT聽力理解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Python 資料分析-網頁爬蟲與視覺呈現 線上課程正式預購中🔊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ICDL數位行銷教師研習~即日起開放報名!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開跑囉!
1 資訊教育新聞 - 數據科學家技能趨勢解析:PyTorch 職缺大漲 108%,SQL 將成為需求第二大的程式語言
1 新產品服務 -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pp Inventor 2(第二版)
1 新產品服務 - 電子商務及企業電子化特訓教材(第二版)
1 新產品服務 - 影像處理特訓教材 Photoshop CC
1 軟體小撇步 - 在Word表格中加總一欄的數字─第一則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蛞蝓,蝸牛
 
基金會新聞專區
Python 資料分析-網頁爬蟲與視覺呈現 線上課程正式預購中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想要快速讀懂資料、掌握重點!一張美麗的圖像,經常勝過千言萬語,想學習資料視覺化,推薦你從 Python 開始入門!
由團隊精心製作由淺入深,連基礎新手都能無痛入門,本課程共計6小時,教你學習程式不用死背語法、視覺呈現也不需要繁雜手續。邀請你跟著 曹祥雲老師一起從案例中學習Python!
購買課程可觀看無限次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限時預購價NT$980(即日起至109/1/15 23:59止)。
[詳細課程資訊]
ICDL數位行銷教師研習~即日起開放報名!
隨著網路經濟的熱潮及消費者行為的改變,數位行銷是當今行銷的主流,它以相對低成本優勢,補強傳統行銷所不足的精準、互動及行動等。透過ICDL國際認證教學資源與國際接軌,協助老師以所學專業為基礎,激發學生掌握數位行銷的原則,產出有效的行銷策略規劃與效益。研習將透由實例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提升學生的數位行銷能力。
研習日期:2020/02/05 ~ 2020/02/06
研習地點:龍華科技大學
[詳全文]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開跑囉!
108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注意囉!一年一度的「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於108年12月16日至109年2月24日期間開放申請。凡持有「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等證照,且為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09年畢業者),均歡迎線上提出申請。
詳細內容請參閱獎學金申請辦法: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數據科學家技能趨勢解析:PyTorch 職缺大漲 108%,SQL 將成為需求第二大的程式語言
2019 年快結束了,過去一年,職場所需的程式語言技術有何變化?調查結果發現,Python 依然是職場最後歡迎的程式語言,然而也有一些語言,市場需求正在竄起,例如 SQL、PyTorch、AWS、Azure。展望 2020 年,工程師可以培養哪些程式技能呢?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pp Inventor 2(第二版)
作者 CAVEDU 教育團隊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新手
書號 AEY040311
出版日 2019/11/28 頁數 156
定價 2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專為「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第二版)」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pp Inventor 2(第二版)」需搭配「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第二版)」使用。
  3.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3大類30題,包含「基礎畫面元件」、「觸控操作與多媒體互動」、「進階應用」,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介面功能設計,提供讀者在解題過程中學習App Inventor最實用的技巧,藉以激發學習者製作出極富創意的App能力。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電子商務及企業電子化特訓教材(第二版)
作者 李慶章、蕭俊彥、朱彥銘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新手
書號 AEY041300
出版日 2019/10/9 頁數 437
定價 49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本書提供企業電子化規劃師所需具備的基本知識。
  2. 本書涵蓋「電子商務及企業電子化」的重要概念,讀者可以快速地瞭解相關專業知識及理論。
  3. 以最新的「電子商務及企業電子化」新知作為彙編的基準,提供讀者循序漸進的章節內容,逐步探索網際網路豐富的商務應用世界。
  4. 針對認證範圍中主要的觀念與理論進行歸納與整理,提供很多重要觀念的分析比較。
  5. 搭配CSF雲端練功坊(https://cloud.csf.org.tw)線上練功包之學習輔具閱讀及練習,將可以事半功倍地通過認證,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影像處理特訓教材 Photoshop CC
作者 吳玄玉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AEY041400
出版日 2019/10/08 頁數 446
定價 6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本書遵循專業考科「TQC+ 影像處理Photoshop CC」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1. Photoshop廣泛應用在影像編輯、美工圖像及網頁設計上,可以創作出具有專業水準的影像作品並實現設計者的創意巧思。是一套能讓創作者自由揮灑創意,實現心中夢想的工作軟體。
  2. 本書內容淺顯易懂,結合理論與實務,達到技術的傳承及表達,符合創新實務運用需求。
  3. 每章均涵蓋所有影像處理、整合應用及實務設計能力,並收錄精闢的練習範例,按部就班的演練,一定能融會貫通的學習,是學習影像處理能力的最佳讀本。

全書共有十二章,主要架構為:

  • 以範例為主軸,透過範例完成教與學。
  • 透過範例-檢定題目的能力要求,作為學習方向,並引導完成範例。
  • 每一章包含:知識觀念.影像處理能力學習.範例練習。
軟體操作小撇步
在Word表格中加總一欄的數字─第一則
在Word文件中,可透過「公式」來計算表格的欄或列的數字加總。您知道關於加總的公式輸入內容有哪些表示方法嗎?請看本期軟體操作小撇步,您就可以學會囉!
[詳全文]

輕鬆小站
蛞蝓,蝸牛

為什麼蛞蝓和蝸牛只差一個殼,可愛度就差這麼多?
就跟女生看男生有房跟沒房一樣!
有房的可愛很多!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CSF學習歷程專區   最新職缺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