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 2022.02.23 | 雙週報 | 第 494 期 QR
師友會電子報
  本期主題掃描
【基金會重點新聞】獎學金申請倒數計中,3月2日即將截止!把握最後申請時間!
【基金會重點新聞】【111學測】國文科評析-讀寫展現新識力
【資訊教育新聞】明明會用「數位工具」,卻還是轉型困難?你缺乏的可能是「數位思維」!
【新產品服務】Python 3.x 機器學習基礎與應用特訓教材
【新產品服務】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 111/112版次系列之線上練功包
【輕鬆小站】笑話集 - 法官問案
  基金會新聞專區  
獎學金申請倒數計中,3月2日即將截止!把握最後申請時間!
11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注意囉!一年一度的「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於 111年1月11日起至3月2日期間開放申請。凡持有本會ICT領域證照,且為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11年畢業者),均歡迎線上提出申請。
詳全文   申請辦法

【111學測】國文科評析-讀寫展現新識力
近年的考試來看,讀寫命題已成為不可分割的組合,如何讀出重點,並提出自己的看法,成為測驗的重頭戲。而選擇的材料也更兼顧文言文本與白話文本、課內選文與課外篇章、文學性與生活性等不同文本,因此,國語文能力須具備的面向也愈來愈寬廣,無法再看運氣會出哪一類型的試題,而是樣樣都要掌握,因為皆會進行檢核。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明明會用「數位工具」,卻還是轉型困難?你缺乏的可能是「數位思維」!
是否身懷許多數位工具技能,卻對於在職場上的發展卡卡的?是否企業明明掌握了許多數位工具,卻對於企業發展和跨部門組織合作總有一層鴻溝無法融合?
越來越多公司有數位轉型的概念,也有許多免費、付費的軟體可使用,但許多企業主仍對轉型感到茫然,或是看不到效果。原來,在使用工具前,要先培養「數位思維」。
詳全文
  新產品服務  
Python 3.x 機器學習基礎與應用特訓教材
Python 3.x 機器學習基礎與應用特訓教材
作者:林英志
出版社:碁峰全華
書號:AEY042500、19410
定價:590元
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 111/112版次系列之線上練功包
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 111/112版次系列之線上練功包
作者: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練習期限:6個月
練習費用:單科320元
  輕鬆小站  
法官問案
法官:「你怎麼可以印假鈔?」
犯人:「我印不出真的。」
雲端練功坊 CSF在Hahow線上課程平台開課啦 CSF獎學金
師友會教育資訊網   TQC+認證TQC認證ITE鑑定EEC鑑定ICDL國際認證CWT全民中檢
TQC+/TQC報名ITE/EEC報名雲端練功坊作文易學堂LCT聽力理解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版權所有 TEL:02-2577-8806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針對這份電子報,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