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 2022.10.05 | 雙週報 | 第 510 期 QR
師友會電子報
  本期主題掃描
【基金會重點新聞】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15全國賽一決勝負!
【基金會重點新聞】CYBERSEC 資安證照日,國際資安證照外的新選擇
【基金會重點新聞】【2023冬季全國大會考】火熱報名中
【基金會重點新聞】數位部契合業界期待 盼落實助產業發展
【資訊教育新聞】比回答更重要的事!面試把握提問訣竅,不按牌理出牌、真可考倒人資?
【新產品服務】TQC+ AutoCAD 2023特訓教材-基礎篇
【新產品服務】資安實務與技術(110/111)(含講義)之線上練功包
【線上課程平台】Python 資料分析:AI 機器學習入門到應用
【輕鬆小站】網路酸民是種奇怪生物
  基金會新聞專區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15全國賽一決勝負!
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將於10/15(六)在北中南三區同步開戰!請參賽同學攜帶身份證或具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至競賽現場,並於各項競賽項目前2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 三區競賽場地: 致理科技大學(北部賽區)、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部賽區)、嘉南藥理大學(南部賽區)。
詳細時程表及場次座位已公告於網站,請帶隊老師務必至活動網站查詢。
➤ 場次座位:點我查看
詳全文

CYBERSEC 資安證照日,國際資安證照外的新選擇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受iThome Security邀請,共同推動資訊安全,參與2022臺灣資安大會,展期9/20-9/22,活動於南港展覽館二館圓滿閉幕。會場內共250場以上資安講座,多元的主題論壇,聚焦探討產業資安風險,以及攻擊與防禦端的重要主題。
➤ iPAS資訊安全工程師考試報名資訊:點我報名
詳全文

【2023冬季全國大會考】火熱報名中
【擁有MAT任意門,穿梭中文能力元宇宙】
「2023中文能力測驗中心-冬季全國大會考」10月1日起開放報名
✏️檢定日期:2023年1月8日
✏️報名期間:2022年10月1日-11月30日
✏️個人報名:點我報名
✏️團體報名:請洽三區校園推廣中心
北區 02-25778806 #749
中區 04-22386572 #428
南區 07-3119568 #439
大會考概要說明

數位部契合業界期待 盼落實助產業發展
數位發展部唐鳯部長關切産業對數位發展的意見,19 日由李懷仁次長、林俊秀副署長等陪同,拜訪台北市電腦公會,除向理監事分享數位發展部未來的擘畫外,也就政府採購、資料治理、資訊安全、 ESG 等重要議題,深入交換意見。唐鳯部長指出,未來會積極捲動大家的力量,和資通訊產業以夥伴關係,一起將適當的數位解決方案,配合其他部會的常規數位措施,導入更多推動的力量,希望透過全民數位韌性,讓數位轉型更為迅速。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比回答更重要的事!面試把握提問訣竅,不按牌理出牌、真可考倒人資?
截至今年 8月,據美國勞工統計局調查,就業市場仍有大量空缺職位,平均每一名失業人口,就有兩份職位空缺等著應徵,而勞動參與率仍低於疫情前的平均。
即便全球就業市場仍未從疫情完全復甦,但受美國聯準會(Fed)升息影響,不少企業已經在為即將到來的經濟衰退提前準備、率先裁員。例如科技巨頭 Google 、微軟、 Meta 都在年中紛紛宣布暫緩招募、裁員等消息。
詳全文
  新產品服務  
TQC+ AutoCAD 2023特訓教材-基礎篇
作者:吳永進、林美櫻
出版社:碁峰全華
書號:AEY043500、19411007
定價:650元
資安實務與技術(110/111)(含講義)之線上練功包
作者: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練習期限:6個月
練習費用:500元
  線上課程平台  
Python 資料分析:AI 機器學習入門到應用
➤ 講師:曹祥雲
➤ 課程費用:NT$1,680
課程連結   其他線上課程
  輕鬆小站  
網路酸民是種奇怪生物
長得漂亮的就說是整的
長的醜又叫他去整
雲端練功坊 CSF在Hahow線上課程平台開課啦
師友會教育資訊網   TQC+認證TQC認證ITE鑑定EEC鑑定ICDL國際認證CWT全民中檢
TQC+/TQC報名ITE/EEC報名雲端練功坊作文易學堂LCT聽力理解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版權所有 TEL:02-2577-8806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針對這份電子報,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