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新聞

各式競賽、國內外認證、獎學金、重要訊息、線上課程等資訊集中地。

閱讀更多

研習活動

各項研習活動都會搜錄在這個單元,活動內容請點選各活動去看詳細內容。

閱讀更多

電子報區

專為服務老師們所設立的電子報,收集重點教育新聞、各項研習資訊。

閱讀更多
TQC認證暨建教合作

專業經驗

電腦技能基金會(CSF)便由行政院科技顧問組、全國商業總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以及台北市電腦公會等單位共同發起創立,以「訓考用合一」推動全民資訊應用,提昇台灣經濟效率與生活水平。

  • TQC認證暨建教合作辦法說明
  • TQC認證相關軟體授權說明
  • TQC認證考場設立說明
  • TQC認證考場行政作業流程
閱讀更多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各項與老師們有關的活動及研習,我們都會替您搜錄在這個單元,只要是由基金會主辦的話動,老師們也可由此進行線上直接報名,活動內容請點選各活動名稱去看詳細內容。您若有特別的活動想借此管道發佈,也可Mail給我們。只要適合老師們參加,我們很樂意免費替您刊登唷!

TQC 人工智慧應用與技術 -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MIT App Inventor講師課程計劃

TQC+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Python 3 -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B2B跨境電商種子教師研習營

EEC 社群行銷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TQC+ 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 CC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專業電腦認證

自設立以來即不停地為個人、學校、企業、政府辦理各項專業認證、推動資訊教育、承辦政府專案、協助企業人力資源整合、出版實力養成暨評量書籍、參與公益活動等。

TQC

TQC+

EEC

ITE

© 2005 ~ 2024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