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10.24.2018 | 雙週報 | 第 407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107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27全國賽一決勝負!
1 資訊教育新聞 - 迎戰新時代資安,AI 與邊緣運算已密不可分
1 新產品服務 -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remiere Pro CC
1 新產品服務 -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
1 軟體小撇步 - Dreamweaver 響應式導覽列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不吵架的秘訣
 
基金會新聞專區
107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27全國賽一決勝負!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競賽重頭戲之一: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將於10/27在北中南三區同步開戰!
今年競賽時間場地為:致理科技大學(北部賽區)、朝陽科技大學(中部賽區)、文藻外語大學(南部賽區) 詳細時程表及場次座位已公告於網站,請帶隊老師務必至活動網站查詢。
[詳全文] [場次座位]
資訊教育新聞
迎戰新時代資安,AI 與邊緣運算已密不可分
AI技術的快速發展,改寫了物聯網應用的系統架構,結合雲端與邊緣終端的運算方式,逐漸成為趨勢,為了探討 IoT 運算如何從雲端到終端,貿協與 TechOrange 科技報橘特別於 12 日舉辦《 2018 邊緣運算論壇》,在下午第一場議程「從雲端到終端,邊緣運算的即時數據分流秘笈」中,邀請來自微軟、歐特明電子及 Aruba 共同探討如何應用 AI、強化邊緣運算的效能。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remiere Pro CC
作者 吳信成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新手
書號 AEY038411
出版日 2018/8/27 頁數 161
定價 2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專為「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Premiere Pro CC」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 「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解題秘笈-Premiere Pro CC」需搭配「TQC+ 非線性剪輯認證指南Premiere Pro CC」使用。
  3.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3大類30題,教您由淺入深的學習Premiere Pro CC之功能,每類均收錄許多專家精心設計的實務案例題目,如影音素材的管理、文字動態效果、背景聲音設計、基礎特效應用以及影片的去背合成技巧等。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在解題過程中學習Premiere Pro CC最實用的技巧,提升非線性剪輯設計能力。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
作者 黃逸旻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AEY039300
出版日 2018/7/12 頁數 246
定價 4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符合「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之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1. 最實戰的專業書籍:由上千次社群操作經驗;國內外經典案例觀念,號稱社群鬼才的作者所淬鍊而生。
  2. 最完整的社群養成:社群行銷360度全方位培養,從趨勢、經營、內容、活動、平台、商務、媒體、數據、創意、分析到優化之傳播能力養成。
  3. 最通盤的專業知識:社群行銷通盤操作專業培育,社群經營、平台維護、危機管理、網紅合作、媒體投放、社群商務、社群廣告、社群數據等關鍵know how。
  4. 最上手的入門教學:若您沒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您可以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學習仿效並加快成長的速度,為您所負責的品牌,創造社群佳績。
  5. 最打底的補修秘笈:若您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更可從國內外優秀數位團隊的理論/觀念,檢視過去行銷專案,奠基未來行銷發想與執行的紮根基礎。
軟體操作小撇步
Dreamweaver 響應式導覽列

幾乎所有的網站都有導覽列,它是整個網站資料的大綱,好的導覽列設計可以大大強化使用者體驗(User Experience,UX),增加顧客的點擊率。導覽列樣式百百種,要如何才能快速製作出固定在頁面最上方的導覽列呢?它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4個步驟就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導覽列,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吧!

[詳全文]
輕鬆小站
不吵架的秘訣

兩口子結婚20多年從來沒有吵過架,
朋友問丈夫: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丈夫說:
嫁過來那天,有隻狗對我老婆吼,她平靜的說:這是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
過一會,狗還是一直對她吼,她就拿菜刀來把狗砍了…
我看她把狗砍了,就對她說:你神經病呀?
她就平靜地對我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就過著幸福的日子了。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最新職缺   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