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10.25.2017 | 雙週報 | 第 381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106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28全國賽一決勝負!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考生心得文分享-時時刻刻充實自我
1 資訊教育新聞 - 2018十大策略科技趨勢預測,Gartner:主戰場在AI
1 新產品服務 - TQC 2016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
1 新產品服務 - 電子商務概論實力養成暨評量(第四版)
1 軟體小撇步 - 三個個常用Rhino技巧說明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成功
 
基金會新聞專區
106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28全國賽一決勝負!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競賽重頭戲之一:數位內容軟體應用競賽將於10/28在北中南三區同步開戰!詳細時程表及場次座位已公告於網站,請帶隊老師務必至活動網站查詢。
[詳全文] [競賽程序表]
考生心得文分享-時時刻刻充實自我
很慶幸有考過「物件導向程式語言」的證照,對於現在工作上也有很大的幫助,在設計製造執行系統時,也利用了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特性,縮短了開發的期程,讓系統能準時上線運作,不論是在Window Form或Web Form都能夠開發...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2018十大策略科技趨勢預測,Gartner:主戰場在AI
國際調研機構Gartner發表2018年十大策略性科技趨勢,Gartner表示,2017年見證了人工智慧(AI)的成熟,以AI為基礎的商業模式及其解決方案持續創新中,在未來五年內,如何讓AI與機器學習滲透所有事物,將成為科技廠商的主要戰場...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TQC 2016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松崗碁峰全華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XC17640AEY03780019341007
出版日 2017/06/28 頁數 333
定價 4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本書為「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專用書籍,報考專業中文秘書人員、專業英文秘書人員、專業日文秘書人員、專業企畫人員、專業財會人員、專業行銷人員、專業人事人員、專業文書人員、專業專案管理人員、專業e-office人員、專業資訊管理工程師、專業行動裝置應用工程師、物聯網應用服務人員、物聯網產品企畫人員、物聯網產品行銷人員、物聯網產品管理人員等十六種人員均適用。
  2. 本書分成「系統操作篇」、「認證題庫篇」、「模擬測驗篇」三大篇幅,共計九章,對於認證科目、認證方式、認證題庫、系統操作等,均有詳細的介紹。
  3. 本書包含TQC十六種專業人員應考的四項測驗題庫:Word 2016、Excel 2016、PowerPoint 2016、雲端技術及網路服務,絕對物超所值。
  4. 本書包含四項測驗題庫之內容適用於實用級和進階級認證考試。
  5. 附書光碟包含題庫練習系統、CSF測驗系統-Client端程式,每一道題目均可讓您做深入的練習。學歷不再是唯一證明,透過本書練習後報考「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取得專業技能證照,在e時代中出類拔萃、崢嶸頭角!
  6. 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
 
電子商務概論實力養成暨評量(第四版)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新手
書號 AEY038100
出版日 2017/10/06 頁數 232
定價 3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本書學科題庫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本書題庫為限。

  1. 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商管、資訊相關科系必備之專業技能。
  2. 題庫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3. 本書提供電子商務概論認證測驗,由淺入深的編排方式,分為電子商務概念、電子商務資訊流、電子商務金流與物流、電子商務倫理及社會議題、電子商務網站建置與營運、電子商務的安全機制、網路行銷概念及應用、企業電子化應用範疇等8大類。
  4. 精選學科題庫8大類共447題,採電腦線上作答,可透過題庫練習系統依類別選題進行練習,學習效果立即呈現。
  5. 透過認證測驗系統與模擬試題,進行模擬測驗,電腦自動評分,可立即評核學習效果。
  6. 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軟體操作小撇步
三個個常用Rhino技巧說明

今天要和各位同學聊聊一些在使用Rhino時常用的功能與技巧說明,很多功能也許你知道怎麼使用但在應用上其實還有一些小細節值得注意。

[詳全文]
輕鬆小站
成功

武則天證明,成功和男女沒關係
朱元璋證明,成功和出身沒關係
拿破崙證明,成功和身高沒關係
馬雲證明,成功和長相沒關係
比爾蓋茲證明,成功和學歷沒關係
我證明……..
成功跟我沒關係!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電子書櫃   資訊月競賽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