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10.10.2018 | 雙週報 | 第 406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全球首創LCT聽力理解檢定隆重上市
1 資訊教育新聞 - 新鮮人高薪訣竅?具證照與實習經驗
1 新產品服務 -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
1 新產品服務 - TQC+ 電腦輔助平面製圖認證指南 AutoCAD 2018
1 軟體小撇步 - Photoshop 蓋印效果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加油
 
基金會新聞專區
全球首創LCT聽力理解檢定隆重上市
全球唯一針對母語為華語的人士所開發的聆聽理解能力檢測工具首度於今年(民國107年)九月正式推出。本測驗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中文能力測驗中心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共同研發,定名為「LCT中文聽力理解檢定」,簡稱「LCT聽力理解」。
[詳全文] [檢定官網]
資訊教育新聞
新鮮人高薪訣竅?具證照與實習經驗
景氣溫和成長,帶動就業市場持續回溫,本次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5成(53.02%)的企業願意給新鮮人2萬6,000元以上的起薪。而企業在哪些情況下願意給新鮮人較高的起薪?超過4成(41.42%)企業表示若新鮮人「具有與職務相關的證照/檢定成績」願意提供較高薪水,其次為「有相關實習經驗」(35.4%)以及「有跨領域的專業」(28.21%)。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
作者 黃逸旻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AEY039300
出版日 2018/7/12 頁數 246
定價 4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符合「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之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1. 最實戰的專業書籍:由上千次社群操作經驗;國內外經典案例觀念,號稱社群鬼才的作者所淬鍊而生。
  2. 最完整的社群養成:社群行銷360度全方位培養,從趨勢、經營、內容、活動、平台、商務、媒體、數據、創意、分析到優化之傳播能力養成。
  3. 最通盤的專業知識:社群行銷通盤操作專業培育,社群經營、平台維護、危機管理、網紅合作、媒體投放、社群商務、社群廣告、社群數據等關鍵know how。
  4. 最上手的入門教學:若您沒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您可以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學習仿效並加快成長的速度,為您所負責的品牌,創造社群佳績。
  5. 最打底的補修秘笈:若您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更可從國內外優秀數位團隊的理論/觀念,檢視過去行銷專案,奠基未來行銷發想與執行的紮根基礎。
 
TQC+ 電腦輔助平面製圖認證指南 AutoCAD 2018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全華 適用程度 新手
書號 AEY03980019344007
出版日 2018/9/13 頁數 322
定價 4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內附完整的測驗題及操作題,題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題目設計包含必備的知識和指令,囊括「綜合幾何圖面」、「玩具與生活用品應用」、「機械設計應用」、「建築與室內設計應用」,取材廣泛、應用實務。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5.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軟體操作小撇步
Photoshop 蓋印效果

印章是公司行號經常使用的辦公文具,但是要如何利用Photoshop製作客製化印章的蓋印效果呢?它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5個步驟就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蓋印效果,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吧!

[詳全文]
輕鬆小站
加油

老陳一早出門上班,打開車門就看到老婆寫給他小紙條
今天一定要加油喔(愛心) (愛心)
老陳心裡默默發誓:老婆~我一定會努力,賺錢讓你過好日子
15分鐘後,在高速公路上
車子沒油了…......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最新職缺   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