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2.28.2018 | 雙週報 | 第 390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影音] 取得TQC+證照,讓我成功錄取知名企業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即將截止申請!欲申請者請注意時程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107年電腦技能基金會冬季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
1 資訊教育新聞 - 想學程式的人注意!2018年5個需求量最大的高薪程式語言報你知
1 資訊教育新聞 - AR/VR廣告最終將取代產品,愛立信公布2018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
1 新產品服務 - 網路管理實務實力養成暨評量
1 新產品服務 - TQC 2016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
1 軟體小撇步 - Python字串運算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甄嬛買餅
 
基金會新聞專區
[影音] 取得TQC+證照,讓我成功錄取知名企業
考生藉由TQC+ InDesign證照,充實專業技能,成功錄取台達電。
[詳全文]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即將截止申請!欲申請者請注意時程
107年應屆畢業生注意囉!一年一度的「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於 107年3月6日截止申請。凡持有「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等證照,且為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07年畢業者),均歡迎線上提出申請。
[詳全文] [申請辦法] [考生心得]
107年電腦技能基金會冬季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寒假期間於全臺北、中、南三區舉辦「TQC+程式語言Python 3」以及「EEC社群行銷」兩項科目之專業資通訊證照研習會,最終場研習活動已於本月圓滿落幕。本年度各研習場場爆滿,並深受各級學校老師歡迎,三區共吸引近400人次報名。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想學程式的人注意!2018年5個需求量最大的高薪程式語言報你知
這個時代對程式開發者的需求越來越大,根據 IT Jobs Watch、Indeed 和 Stack Overflow 三個機構對英國以及全球的調查,挑選出了 5 種在 2018 年需求量最大而且薪情很好的程式語言。IT Jobs Watch 利用在英國的科技招募服務調查薪資數據,Indeed 則是英國的人力資源網站,Stack Overflow 的數據則來自於對世界各地超過 6 萬個開發人員的年度調查。
[詳全文]
AR/VR廣告最終將取代產品,愛立信公布2018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
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Ericsson ConsumerLab)發布年度趨勢報告「2018年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提出最新的趨勢觀察,科技將變得越來越人性化,帶來全新的裝置功能與體驗,但也有過半消費者對機器智慧感到害怕。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網路管理實務實力養成暨評量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初階
書號 AEY038700
出版日 2018/01/30 頁數 198
定價 39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題庫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精選學科題庫5大類共310題,採電腦線上作答,學習效果立即呈現。可透過題庫練習系統依類別選題進行練習。
  3. 精選術科題庫3大類共6題,包含「網路規劃介接」、「網路裝置配置」及「網路故障排除」等類別,主要為建立基礎概念,有系統地建構出網路架構,藉由實例演練,提升在軟體實作上的技巧與運用,更透過Troubleshooting排除故障問題,增加網管實務經驗與能力。
  4.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讀者學習效率。
  5.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6. 台灣思科網路學會商標或註冊商標,為台灣思科公共事業部同意聲明。
 
TQC 2016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松崗碁峰全華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XC17640AEY03780019341007
出版日 2017/06/28 頁數 333
定價 4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1. 本書為「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專用書籍,報考專業中文秘書人員、專業英文秘書人員、專業日文秘書人員、專業企畫人員、專業財會人員、專業行銷人員、專業人事人員、專業文書人員、專業專案管理人員、專業e-office人員、專業資訊管理工程師、專業行動裝置應用工程師、物聯網應用服務人員、物聯網產品企畫人員、物聯網產品行銷人員、物聯網產品管理人員等十六種人員均適用。
  2. 本書分成「系統操作篇」、「認證題庫篇」、「模擬測驗篇」三大篇幅,共計九章,對於認證科目、認證方式、認證題庫、系統操作等,均有詳細的介紹。
  3. 本書包含TQC十六種專業人員應考的四項測驗題庫:Word 2016、Excel 2016、PowerPoint 2016、雲端技術及網路服務,絕對物超所值。
  4. 本書包含四項測驗題庫之內容適用於實用級和進階級認證考試。
  5. 附書光碟包含題庫練習系統、CSF測驗系統-Client端程式,每一道題目均可讓您做深入的練習。學歷不再是唯一證明,透過本書練習後報考「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取得專業技能證照,在e時代中出類拔萃、崢嶸頭角!
  6. 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
軟體操作小撇步
Python字串運算

在Python中,字串資料可以是以單引號(')或雙引號(")包起來的文字資料,相對於數值資料,字串就是用來表示文字的資料。

[詳全文]
輕鬆小站
甄嬛買餅

甄嬛去路邊買煎餅。
甄嬛:“阿姨,這碎碎的一抹青翠,好似亂墜了丫頭的眼,平攤於日下,甚是沁人心脾。提神醒腦可是極好的!若忍心炙烤煎熬,蔫萎而焦灼,豈不辜負了?”
阿姨:“說人話!”
甄嬛:“煎餅不要放蔥!”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CSF獎學金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