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4.11.2018 | 雙週報 | 第 393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總獎金10萬~等你來挑戰
1 資訊教育新聞 - 【快訊】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啟動!釋出 300 個職缺,要將台灣打造成亞洲 AI 戰略基地
1 資訊教育新聞 - Android 使用者注意!工程師爆料,臉書可能收集你的完整通訊長達數年
1 新產品服務 - Python 3.x 程式語言特訓教材
1 新產品服務 - 網路管理實務實力養成暨評量
1 軟體小撇步 - V-Ray 3 for Rhino快速建立材質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便便
 
基金會新聞專區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總獎金10萬~等你來挑戰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為鼓勵數據資料學習之應用開發,同時培養符合產業發展需求之優秀程式設計人才,特舉辦「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即將於5月1日(二)開放報名。
[詳全文] [競賽官網]
資訊教育新聞
【快訊】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啟動!釋出 300 個職缺,要將台灣打造成亞洲 AI 戰略基地
為了結合 Google 全球「AI First」的理念,並引領台灣趕上這波 AI 風潮、邁向更加數位化的未來,Google 決定擴大在台的研發力道、廣納台灣人才,正式宣布在台灣啟動「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Intelligent Taiwan)」。
[詳全文]
Android 使用者注意!工程師爆料,臉書可能收集你的完整通訊長達數年
Facebook 很了解你可不是一件新鮮事。但你知道 Facebook 多年一直在收集你的聯絡人,簡訊跟通話記錄嗎?有位紐西蘭籍工程師 Dylan McKay 從他自 Facebook 下載的 ZIP 檔,意外發現自己所有通訊的完整紀錄。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Python 3.x 程式語言特訓教材
作者 蔡明志
出版社 碁峰全華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AEY03890019342
出版日 2018/4/22 頁數 384
定價 49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遵循專業考科「TQC+ 程式語言Python 3」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1. 內容淺顯易懂,結合理論與實務,達到技術的傳承及表達,符合實務運用需求。
  2. 採由淺入深之安排,適合作為相關科系學生及有意進入此一領域人士之學習素材。
  3. 每章均有相關的知識觀念和範例練習,能幫助及提升讀者對此領域的認識與了解。
  4. 內容涵蓋Python程式語言各個層面,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是培養程式語言能力的最佳讀本。
  5. 全書分有九章,包含「基本程式設計」、「選擇敘述」、「迴圈敘述」、「進階控制流程」、「函式」、「串列的運作」、「數組、集合以及詞典」、「字串運作」、「檔案與異常處理」等多項議題,一步一步建構程式語言的基礎,提供讀者最實用的技巧,習成將能靈活運用Python程式語言,為Python的人才評鑑建立了公正客觀的參考標準。
  6.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網路管理實務實力養成暨評量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初階
書號 AEY038700
出版日 2018/01/30 頁數 198
定價 39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題庫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精選學科題庫5大類共310題,採電腦線上作答,學習效果立即呈現。可透過題庫練習系統依類別選題進行練習。
  3. 精選術科題庫3大類共6題,包含「網路規劃介接」、「網路裝置配置」及「網路故障排除」等類別,主要為建立基礎概念,有系統地建構出網路架構,藉由實例演練,提升在軟體實作上的技巧與運用,更透過Troubleshooting排除故障問題,增加網管實務經驗與能力。
  4.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讀者學習效率。
  5.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6. 台灣思科網路學會商標或註冊商標,為台灣思科公共事業部同意聲明。
軟體操作小撇步
V-Ray 3 for Rhino快速建立材質

V-Ray 3 fore Rhino有別以往複雜的數值調整介面,推出了更簡單易懂的功能介面,使用者的心聲Chaos Group終於聽到了!以往建立材質只能仰賴不斷操作數據將ㄧ些材質的數據記在腦海中,或做好一個材質存檔起來自建材質庫。現在可採用現有材質庫材質,並能對材質庫之材質進行編輯、存檔。

[詳全文]
輕鬆小站
便便

某天三兄弟在公園散步時看到路中間有一坨像便便的東西
大哥說:我檢查一下,恩~聞起來像便便
二哥上前去把手指插進去:恩~摸起來像便便
三弟戳了一下,放進嘴裡:嚐起來也像便便
三兄弟鬆口氣大喊:萬歲~~還好我們都沒有踩到!!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