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浪潮下程式教育趨勢論壇】即日開放報名

2023/07/17 HITS:553

【踏上AI浪潮,探索程式設計教育的全新視野】

ChatGPT的熱潮掀起全世界對AI領域的關注,更成為引領程式教育的重要動能。為了協助大專及高中職教師有效融入這股新勢力,本會邀請了頂尖的專家學者與實踐領域的教師進行深度分享與交流,透過線上平台的資源運用,幫助更多教育工作者裝備新時代必備技能組合,掌握程式設計教育的新世代!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指導單位及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邀請對象:高中職及各大專院校資訊教育相關教師

※報名截止:2023/08/16止

※活動日期:2023/08/24

※活動地點:富邦國際會議中心DE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F)

※即刻報名:

https://www.tqc.org.tw/teachernet/Home/SeminarContent?S=458

 

※注意事項:

一、教師欲報名本次活動請先登入師友會線上報名,如無師友會帳號請先於師友會註冊。

【參加研習抽好禮】

一、「抽獎禮」:新光三越實體禮卷價值5,000元-3名、新光三越實體禮卷價值3,000元-3名。

二、「抽獎禮-全程參加獎」:統一超商實體禮卷價值500元-30名

【研習證明】

一、全程參與課程且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提供「七小時研習時數電子證明」,3天後寄送。

 


© 2005 ~ 2024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