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對決!緊張有趣程式淘汰賽掀起熱潮,全臺程式高手誰能脫穎而出?!

2024/04/17 HITS:598

超刺激程式競賽"2024程速勁賽之生存遊戲"來囉!只要做錯一步馬上淘汰無法前往下一關挑戰!邀請全臺使用Python、C、C++、C#、Java、GO的程式高手一同參賽,本次程式淘汰賽不僅是一場對技術的考驗,更是一次挑戰自我的機會。所有對程式語言充滿熱情的程式好手們,都不要錯過這個舞台,一起來參加這場緊張刺激的專業對決,讓我們共同見證誰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程式界的新星!

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立即報名參賽,展現你的實力,贏得屬於你的獎金!

  •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 參賽報名:5/9日(四)至6月19日(三)
  • 競賽日期:7月6日(六)。
  • 競賽時間:
    A.青少年組(高中職、五專一~三年級、國中及國小在校學生):9:30報到,10:30準時開賽。
    B.青年組(大專院校、五專四~五年級在校學生及社會人士):13:30報到,14:30準時開賽。

© 2005 ~ 2024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