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順利看見本期內容,請點選此觀看,謝謝您!
07.18.2018 | 雙週報 | 第 400 期
CSF 旗下專業認證網: TQC+ 考生服務網TQC考生網ITE鑑定網EEC鑑定網CWT全民中檢
重要網站: CSF基金會主網作文易學堂師友會主網各期電子報總覽
本期主題掃描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培育B2B跨境電商人才 CSF與阿里巴巴共同推動產學實習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TQC+程式語言(Python 3)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北區)
1 基金會重點新聞 - 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名次公佈
1 資訊教育新聞 - 一場世足賽,讓經濟學者找出 AI 與商業創新模式的關聯
1 新產品服務 -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
1 新產品服務 - TQC+ 網頁設計認證指南 Dreamweaver CC(第二版)
1 軟體小撇步 - 分數符號
1 輕鬆小站 - 笑話集 - 美術課
 
基金會新聞專區
培育B2B跨境電商人才 CSF與阿里巴巴共同推動產學實習
「跨境電商」的議題在近幾年來全球快速火紅,透過國際級電子商務平台跨境服務的能力,改變了全球消費以及跨國貿易的模式,在此潮流下,臺灣企業急需電商人才投入。根據阿里巴巴國際站與國立中山大學電子商務中心合作進行之「2018年臺灣跨境電子商務人才需求」研究顯示,高達近60%的中小企業都遇到「專業電商人才招募困難」之問題。
[詳全文]
TQC+程式語言(Python 3)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北區)
由電腦技能基金會主辦的教師研習會,是每年想要利用課餘時間充電的教師們最好的選擇,暑假反應熱烈,現加開第二場TQC+程式語言Python研習會。將透過專業講師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
研習地點:中原大學
研習日期:2018/08/21-08/22
[詳全文]
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名次公佈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的「TQC+2018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經過緊張刺激的全國實機競賽後優勝選手脫穎而出!本競賽已於6/24(六)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逢甲大學】、以及【正修科技大學】三所學校舉行。 競賽結果已於官網公佈,並訂於7月31日(二)在台北市電腦公會公開頒獎。
[詳全文]
資訊教育新聞
一場世足賽,讓經濟學者找出 AI 與商業創新模式的關聯
我一直覺得 AI 不該被單獨區隔開來當成是單一議題來研究,其實真正的 AI、有意義的 AI 就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無所不在。它鑲嵌進我們的生活,而不是實驗室裡面一個高深莫測的研究議題。
[詳全文]
最新產品服務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
作者 黃逸旻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初/中階
書號 AEY039300
出版日 2018/7/12 頁數 246
定價 42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符合「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之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1. 最實戰的專業書籍:由上千次社群操作經驗;國內外經典案例觀念,號稱社群鬼才的作者所淬鍊而生。
  2. 最完整的社群養成:社群行銷360度全方位培養,從趨勢、經營、內容、活動、平台、商務、媒體、數據、創意、分析到優化之傳播能力養成。
  3. 最通盤的專業知識:社群行銷通盤操作專業培育,社群經營、平台維護、危機管理、網紅合作、媒體投放、社群商務、社群廣告、社群數據等關鍵know how。
  4. 最上手的入門教學:若您沒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您可以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學習仿效並加快成長的速度,為您所負責的品牌,創造社群佳績。
  5. 最打底的補修秘笈:若您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更可從國內外優秀數位團隊的理論/觀念,檢視過去行銷專案,奠基未來行銷發想與執行的紮根基礎。
 
TQC+ 網頁設計認證指南 Dreamweaver CC(第二版)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進階
書號 AEY039500
出版日 2018/6/29 頁數 224
定價 48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TQC+ 網頁設計認證Dreamweaver CC」,係為TQC+ 視傳設計領域之網頁設計認證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亦為考核「網頁設計專業人員」與「多媒體網頁設計專業人員」必備專業技能之一。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操作題型範例共計3大類30題,包含「網頁結構與樣式設計能力」、「響應式網頁規劃設計能力」及「網頁特效設計能力」等類別,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最實用的技巧,為Dreamweaver CC的人才評鑑建立了公正客觀的參考標準。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軟體操作小撇步
分數符號

在Word如何將輸入的分數文字(1/2)自動轉換成分數符號 (½)?請看本期軟體操作小撇步,您就可以學會囉!

[詳全文]
輕鬆小站
美術課

國小時美術課用黏土做作品
眼看黏土不夠用了
我看後面同學桌上還有一坨,就問他~你桌上黏土剩那麼多可以給我一點嗎?
他說………那是我的作品

針對這份電子報, 請花點時間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
最新職缺   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   CSF雲端練功坊APP   我要報名
加入TQC授權訓練中心刊登廣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TEL:02-2577-8806 ‧ FAX:02-2577-8135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