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基金會與印度國家電子與信息技術研究所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跨國資訊技能合作

2023/06/14 HITS:1590

在5月30日的「臺印度合作論壇」上,電腦技能基金會(CSF)和印度國家電子與信息技術研究所(NIELIT)正式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在印度資通訊部次長Alkesh Kumar Sharma、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李冠志、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以及和碩聯合科技副總經理林秋炭的見證下,由印度國家電子與信息技術研究所的總監Alok Tripathi、台北市電腦公會國際合作中心的執行長李鎮宇、以及電腦技能基金會的秘書長蕭佳賓進行簽署。

這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加強台灣和印度在資訊技能領域的合作,針對基金會舉辦之ITE、TQC+、EEC和TQC等認證與印度官方技能標準進行對應,為兩國的學生和專業人士提供更多合作機會。此舉將促進資訊技能的國際標準化,為兩國的技能培訓和就業市場帶來更多發展機會。

 


© 2005 ~ 2024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