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練功坊

CSF雲端練功坊

CSF雲端練功坊是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新發展出的學習輔具,配合三種智能出題模式(隨機快速/特定領域/擬真模考)可準確評估練習者的實力,提高練習效率。

練功坊參照試題反應理論(Item Response Theory)與等級反應模式(Graded Response Model),綜合考量認證技能指標與試題難度,運用人工智能計算,針對練習者的作答能力與答題狀況進行評估並自動組題練習,『擬真模考練習』依照正式考試組卷比例進行模擬考試,精準分析預測,可快速增進練習者的實力,提高取證機率。

TQC即日起已開放『大型資料庫管理系統、電子商務概論、Linux系統管理、雲端技術及網路服務、行動裝置應用、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人工智慧應用與技術、資訊科技』等線上練功嘍!馬上去試試吧!
立即註冊體驗練功Go!https://cloud.csf.org.tw
CSF雲端練功坊APP服務同步上線中,歡迎使用!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