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報名及考試注意事項

  1. 報名與繳費需在考試前14天完成,因為系統會自動關閉
  2. 請自行注意考試日期與時間前往應考,考場不另外再通知時間
  3. 應考時請攜帶個人證明文件,如身份證、健保卡…等
  4. 成績將於考後2周的時間公佈在網路上,證書將於考後1個月的時間,統一寄送到考場,需由考生自行到考場去領取。

報名步驟如下:

報名網址 → https://exam.tqc.org.tw/tqcexamonline/default.asp

  1. 一、先點選『註冊帳號』

  2. 二、再點一次右邊的『註冊帳號』

  3. 三、按『接受』

  4. 四、依序填入個人資料

  5. 五、註冊完畢後再次點選登入

  6. 六、登入完成後主畫面如下,請使用各類別查詢項目(雲端認證屬於辦公軟體應用類)

  7. 七、勾取『我要報名』

  8. 八、繳費方式可依需求選擇最方便的繳費方式

    請注意:
    1. 如須異動繳費方式,請先取消已報名之資料,再重新報名選擇繳費方式。倘若超過原報名時間,請改報名其他時間。
    2. 至基金會現場繳費及至考場繳費者請於指定期限內完成繳費。
    3. 繳費成功後,請自行上考生服務系統確認。若有問題請儘速反應本會處理,避免造成考試當天無法應考。
  9. 九、出現以下訊息就算報名成功(此訊息也會寄到所留的信箱)

Ps.利用左邊的『報名進度查詢』,也可以看到報名資料。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