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可有針對身心障礙考生提供特殊需求服務?
Q:當執行練習系統時出現"Failure:GetVersionInfo:Procedure call or argument is not valid"錯誤訊息時,該如何處理?
Q:請問個人資料有變更異動該如何申請?(如更改姓名、身份證號修正、身心障礙身份、通訊資料等)
Q:已經完成報名繳費,何時會收到准考證或到考通知?
Q:我是透過學校進行團體報名考試的學生,為什麼在線上報名系統查不到我的報名資料?若我完成報名繳費後,要怎麼查詢我的場次座號?
Q:註冊報名系統時選不到學校該怎麼辦?
Q:如果我已經完成報名繳費想改期或退費,該如何辦理?
Q:至考場繳費是考試當天繳還是繳費截止日前繳,如何確認已繳費完成?
Q:我是使用轉帳方式進行繳費的,要如何確認已繳費完成?
Q:練習系統執行後出現無法將類型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ApplicationClass' 的 COM物件轉換為介面類型'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_Application'的錯誤訊息,該如何處理?
Q:執行練習系統後會出現Run-time error :'713'的錯誤訊息,該如何處理?
Q:執行練習系統出現"資料庫忙線中"或"無法連結資料庫"的訊息而無法進行練習,該如何處理?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