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請問考生資格為何?
Q:請問考試當天因故無法參加考試,該如何處理?
Q:請問合格證書遺失,須準備什麼以申請補發?其程序為何?
Q:請問測驗合格,其證書大概多久能拿到?須要辦手續嗎?
Q:為什麼我考過了認證卻一直沒收到證書?
Q:若無法親自至考場領取證書,該如何處理?
Q:請問中文輸入測驗須每分鐘達多少字才可發給合格證書?
Q:考生可以在線上查詢自己之前的考試成績嗎?
Q:為什麼線上成績查詢都查不到我的成績?
Q:考生考完試後,不慎遺失成績通知單,請問可以申請補發成績單通知單嗎?
Q:請問證書上的英文姓名該怎麼填?如果與護照上的英文姓名不同的話該怎麼辦?
Q:請問我如果很急著需要證書,如何在考試之後能夠立刻的拿到證書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