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請問參加各項技能認證測驗是否有年齡限制?
Q:請問考生資格為何?
Q:如果我不想使用線上報名系統,請問我仍然可以報名參加考試嗎?
Q:考生如果報名之後,超過繳費期間而仍然沒有完成繳費,請問考生可以考試嗎?
Q:報錯名了該怎麼做修改?
Q:我是一位考生,請問我該如何使用線上報名系統?
Q:請問由考場代理報名的話,考場會多加手續費是合理的嗎?
Q:請問認證考試的題目都是從題庫裡抽的嗎?考試時是否題目都和題庫裡一樣?
Q:請問在考試的時候如果有當機情況發生,而使得測驗的成績出問題,應該怎麼處理?
Q:請問報考的軟體版本是不是就一定得用該版本來考試作答呢?
Q:若對成績有異議時可否申請複查並且列出我作答的題目和答案來比對呢?
Q:為什麼無法登入考生服務系統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