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請問我對考試的成績有疑異的話,該怎麼申請複查?另外複查的成績會列出明細嗎?
Q:請問我在很久以前考的證書能夠和新考到的證書一起拿來換發人員別證書嗎?
Q:是否可以刪除不合格的成績?
Q:請問成績如果有錯誤怎麼辦?
Q:請問我只需要打字證明不需要證書的話,貴單位有辦法讓我馬上測驗就拿到證明嗎?
Q:請問我的成績證明如果遺失了該怎麼辦?
Q:請問證書上的中文輸入字數成績和網路上查到的成績不同怎麼辦?
Q:為什麼登入考生服務系統無法查到測驗的成績?
Q:請問換取人員別證書所需要的單科證書級別一定要一樣嗎?比如規定要要實用級的證書來換證,那麼用專業級的可以嗎?
Q:若無法親自至考場領取證書,該如何處理?
Q:請問取得證照對工作上有什麼幫助?
Q:參加技能認證對個人有何幫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