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執行模擬測驗系統後,螢幕解析度無法回復正常,該如何處理?
Q:系統介面顯示亂碼字該如何解決?
Q:輸入類練習系統的雙視窗練習只能打十行,是正常的嗎?
Q:輸入類系統出現"系統偵測到您的電腦調整過系統字型,可能影響到本系統的正常運作,請將電腦系統自行調整回正常系統大小,再啟動本系統"的訊息無法使用,該如何解決?
Q:如果電腦的office版本跟買的評量題庫書籍版本不同,是否可安裝使用?
Q:附書光碟的練習系統或模擬測驗系統如果無法線上更新時,該如何進行手動更新?
Q:word2016在結束學科綀習後,出現準則運算式的資料類型不符合,不會出現評分結果,該如何解決?
Q:登入個人線上報名系統時,如果忘記自己的密碼時,該如何處理?
Q:如何購買TQC題庫書籍?
Q:請問考試有考古題可以下載或能提供相關參考資料嗎?
Q:電腦會計認證可否使用計算機應考?
Q:請問書附光碟之練習系統無法在64位元使用,該怎麼處理?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